簡單保養一直是我保養的宗旨

謝** 2016-04-21 試用評價分類1

一開始接觸”簡單保養”這個品牌,是因為朋友送的禮物,是很清爽的集中淡斑精華液,本身是一個極容易留疤的體質,膚質是內油外乾(t字偏由兩頰較乾的混合肌),所以我在生理期或是偷吃太多油炸品後,一定會留下些許疤痕,使用集中淡斑精華液,可以讓痘疤淡化,我是在痘痘消腫後,擦些許並稍微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吸收,很清爽很好吸收!

淡化雖然無法一下就讓疤痕消失,但在較淺的疤痕是滿看得出效果的,大約是在使用約兩周會覺得明顯~此次使用另外兩種產品,為植粹淨痘精華&膠原蛋白好朋友乳液本身因為是有點偏痘痘肌,所以使用植萃淨痘精華,希望可以平衡膚質與預防長痘痘,質地是較水的精華液,味道溫和(有點草本香味),瓶裝使用滴管式,按壓大約一下即可擦拭全臉,吸收度超快!有時候覺得要長痘痘或是紅腫的痘痘,也會滴在化妝棉上敷5分鐘,可以讓痘痘或是粉刺消腫一些~~

最後擦上膠原蛋白好朋友乳液這是一款很清爽且沒有什麼香味的乳液,質地是乳狀但不會厚重,但如果本身是乾肌的朋友,可能需要再擦一道乳霜,或是像我天氣冷一些時,我會擦兩層乳液~第一層稍微按摩一下吸收後,在臉頰處再擦一次乳液~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肌膚 推薦你試試看這三個產品喔!!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