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保養五件組,小小心得分享

陳** 2016-11-20 試用評價分類1

其實一開始,是看到臉書上簡單保養的推播廣告,發現這個保養品的包裝,怎麼如此的簡單又乾淨...

爬文發現,簡單保養主要是專抗痘領域的保養品。

看了一些網路上分享心得文覺得好燒人,抗痘五件組買下來比一瓶SKII還要便宜......,因此想說就給簡單保養一次機會,也讓自己一次機會試試!於是好不容易在九月初等到非常容易完售的抗痘五件組回家試試,用到現在,來分享一下自己使用後的心得。

五件組的內容有:

  • Simplism簡單保養淨荳潔顏慕斯
  • Simplism簡單保養油光掰掰化粧水
  • Simplism簡單保養植萃淨荳精華
  • Simplism簡單保養膠原蛋白好朋友乳液
  • Simplism簡單保養集中淡斑精華

Simplism簡單保養淨荳潔顏慕斯

說真的...九月初到現在,它仍然是完整未拆封。^^"
因為家裡本身有2瓶洗面乳正交替使用,想說等到其中一個使用完畢後,再來拆封這個不用自己起泡的潔顏慕絲使用。所以這邊就不方便給一些使用心得了。

Simplism簡單保養油光掰掰化粧水

雖然說只有200ML,但我怎麼覺得它可以讓我使用很久.....
已經使用2個多月了!早晚使用,現在還有半瓶。味道普通,沒有太多的香料味。

單只擦化妝水,臉部感覺還沒有那麼明顯的控油效果啦XD~ 當然要搭配其他產品使用!

只是比較好奇的是,若臉部上有一些傷口,使用它會比較有刺刺的感覺...(可能是個人膚質因素吧)

Simplism簡單保養植萃淨荳精華

這罐是我最快用完的一瓶,只有20ML!(因為早早就用光了,瓶子也就回收了QQ) 滴管設計到後面使用時,有點不好吸取。但最近看官方臉書說有更改瓶子設計了,期待新版瓶子設計,能夠更加方便!雖說它標榜淨荳精華,但可能是因為ml數較少,使用期間也比較短,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

Simplism簡單保養集中淡斑精華


不得不好好說說這個淡斑精華,50ML,使用到現在,非常喜歡!

雖然說是淡斑精華,但我覺得它也有在防止我的臉部長痘痘的功能!成份的部分,大家都在官網上就可查詢的到,這邊就不多說了。

塗完臉後,會多加幾個按摩動作,使精華液慢慢可以讓臉部吸收進去。有時候時間太趕,我則是塗一塗之後,就立刻上乳液了..XD,多一個按摩吸收的動作,也會比較好哦!

Simplism簡單保養膠原蛋白好朋友乳液

乳液的容量跟淡斑精華一樣都是50ML!

乳液最怕就是擦到那種黏黏悶悶的乳液,但是這瓶乳液卻不會哦!擦完之後蠻清爽的。之前用過其他乳液,晚上擦完後,除了黏黏的去睡覺,隔天起來T字部位跟臉頰兩側,超多油..........

最近持續使用的就是化妝水淡斑精華以及乳液

這一陣子起床刷牙時發現,跟之前相比,油光真的少了很多。痘痘肌也比較穩定,除了一些生理痘之外,其它長痘痘的時間逐漸變少了。等這三瓶用光後,還會持續回購!

希望可以讓自己的膚質一直保持在穩定的狀態!

也期待簡單保養可以在研發更多抗痘保濕的保養品,多多照顧這些混合肌又油光滿面的女孩兒們><!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