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保養抗痘五件組心得分享

關** 2016-04-26 試用評價分類1


先用「淨荳潔顏慕斯」把臉洗乾淨,這個真的很方便耶,只要輕輕擠出來,不用再搓泡泡,洗完臉不會感覺臉緊繃繃、乾乾澀澀的感覺,反而還覺得自己臉很滑。哈哈!!

讓臉保持乾淨的狀態下再用「油光掰掰化妝水」,個人覺得化妝水有一點淡淡的味道,應該是榆線菊的味道吧,就到一點輕拍在臉上,讓臉能吸收化妝水。

接著剛好這一段時間我臉上有長痘痘,所以我在有長痘痘的地方塗上「植萃淨荳精華」,很神奇的一件事就是,隔天我發現我的痘痘消下去了!!真的沒有騙人!!

想說~傑克這個也太神奇了吧!!!

再來就是我個人最愛用的「集中淡斑精華」,我自己已經用掉兩隻了。是不是阿~我超愛用。 臉上都會有一些痘疤,痘疤又消除很難,我之前有試著用其他產品都沒有明顯的效果,但是使用簡單保養的「集中淡斑精華」,發現我的痘疤有明顯淡化中,雖然不是一下全部消失,是一點一點的淡化,表示我只要持續的擦,狀況就能慢慢變好。誰希望自己的臉上有痘疤阿~

而且這個也超保濕的,我會把他擦在鼻翼這邊,常常在上妝的時候都會覺得鼻翼附近很容易脫妝,所以我在上妝前都會針對幾個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塗一點精華液。

精華液非常好吸收,而且一小瓶的精華液很多!!覺得小小一瓶精華液卻沒有用完的一天!!! 哈哈哈!!!這一瓶滿滿都是精華液,老闆把整個瓶子都裝滿了。不知道老闆是佛心來著!?

其實一次的用量不會太多,只要擠出小小的一點就可以擦很多地方了。

其實我對於杏仁酸,我都會特別去注意,因為之前就有聽說有含杏仁酸的成分,可以讓皮膚更快去代謝,所以其實有含杏仁酸的東西我不太敢直接擦在臉上,我都會嘗試先擦在手上,先試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 我個人的肌膚是屬於敏感型的,我不能亂擦保養品在臉上,我怕會引起過敏症狀。所以我個人在選擇保養品時,都會特別去挑選。



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乳液啦~~把剛剛所擦的保養品做一個鎖水的動作,乳液就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喔~乳液裡面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聞起來好香阿~感覺擦完就能好好入睡了~ZZZZ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們用簡單保養來簡簡單單保養我們的肌膚吧!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