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先停止使用所有保養的產品,先詢問皮膚科醫生過敏的問題,等肌膚穩定後在使用保養品。

請放心,我們產品不含重金屬和微生物和影響胎兒的成份,全產品孕婦可以安心使用。

淡斑精華可以早上使用,不含高濃度酸類成分,擦起來溫和不刺激。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過敏源也不同,沒有一種保養品可以適用於所有膚質。如果您屬於敏感性肌膚,請先在一小區塊試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全臉使用。皮膚出現異常紅腫時應立即停用,並儘速請專業醫師診斷治療。

建議需等7-10天,傷口結痂或退紅後,肌膚無傷口修復好,才可以使用。

淨痘精華對痘痘可以舒緩保濕抗痘,因為不是角質代謝的酸類,可以天天使用,對肌膚不會刺激,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平面的色素痘印,淡斑精華可以幫助淡化和美白,含有效美白成份--傳明酸,溫和不刺激,擦了不會反黑,早晚可以使用。

一般肌膚、痘痘肌、油性肌、混合肌、孕婦,簡單保養的產品都很適合使用。(可參考Simplism簡單保養全商品)

簡單保養全產品無進行動物性試驗。

沒有,簡單保養並沒有在中國,或其他任何強制規定必須進行動物實驗的地區銷售。官網銷售的部份,僅供不同國家消費者在自行訂購後,以空運寄到訂購人指定地址。